close

 

「呀金淇淇,妳又偷吃我的草莓!」

每天妳下課一回到家,開門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畫面,一個身高178的男人吃力的追著一隻四處亂竄的貓咪。

一隻雪白的土耳其安哥拉貓以優雅的姿態向妳走來,妳把包包放在一邊,俯身將它抱在胸前,琥珀色的眸子在妳的輕撫下舒服的瞇了起來。

 

「你又欺負淇淇。」妳佯裝生氣的瞪著眼前恨恨盯著懷中小貓的男人。

「是它先吃.........」「停!一定是你自己又放桌上還怪我們淇淇。」

 

金泰亨不服的控訴卻被妳駁回,只好扁嘴眨眨他那雙水靈靈的單眼皮大眼來博取同情。

妳忍俊不禁,心軟的伸出剛剛摸完貓的手順了順他褐色挑染翡翠綠的瀏海,開口哄到:「不然我晚點去買底片的時候順便幫你買草莓...摁......還有冰淇淋好不好?」

 

「我也要一起去!」

 

看著他欣喜的樣子,妳感到相當無奈,為什麼這傢伙明明是歐爸妳卻總是像帶小孩一樣在哄他啊!

-----

妳是防彈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學生,而妳交往3年的同居男友金泰亨則是畫家,大妳7歲卻還總像小孩一樣。

知名畫家如他有時會去國外辦畫展,一去就是三、五個月。雖然妳沒說但他還是知道妳自己在家會孤單寂寞冷,於是便在聖誕節送了妳一隻貓,也就是金淇淇。

 

他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。

他沒料到這小傢伙超愛草莓,放在桌上一不留神就被它吃到剩一半了;他沒料到妳會這麼愛它,愛到快把男友給忘了。

金泰亨覺得自己的存在價值正在漸漸消失............

 

-----

 

那是一個夕曛如醉的黃昏,妳抱著金淇淇坐在後院的搖椅上看書,金泰亨想盡辦法要引起妳的注意,但卻被妳無視。

就在他使盡渾身解數,最後搬出一堆鐵製廚具準備來場打擊樂饗宴時,妳終於抬起頭怒視他,用氣音開口:「淇淇在睡覺,吵醒它你就完了。還有,鍋子你竟然給我放地上,等等記得洗一洗再放回原位。」

 

金泰亨難得的有些慍色,「到底我重要還是它重要!」,說完後便離開後院。

 

金淇淇睜開漂亮的眼睛,慵懶的「喵」了一聲,看看妳又望向室內,好像是要妳去安撫他。

妳嘆了口氣,將懷中的貓咪輕放在地上,蹲下收拾滿地的器具並拿進廚房,而金淇淇則窩在沙發上繼續睡。

 

悄悄推開畫室的門,金泰亨背對著妳站在一塊空白的畫布前。

 

妳走向前從後方環住他的腰,將頭靠在他柔軟的T恤上,用最溫和最撒嬌的口吻說:「跟淇淇吃什麼醋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愛你。」

「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,」見他不語,妳又說道,「一個是寶貝女兒,一個是親愛的男友,少一個都不行。」

沈默片刻後,他轉過身捏捏妳的臉頰,笑得像惡作劇得逞的孩子:「我們阿米被我騙了,我的演技果然很好吧!」

 

「不過呢,」金泰亨語氣一轉,妳抬頭望向他嘴角邪魅的弧度,「我倒是很想要一個真的女兒呢!」

妳還來不及反應,他挑起妳的下巴吻了上去,關了畫室的燈就攬住妳的腰,將妳抱回臥室。

妳正想抗議妳還沒成年,卻突然想到今天是自己的19歲生日。

 

嗯,死定了。

 

-----

 

依然是溫暖30題~

我對溫暖30題沒有什麼特別的執著只是因為有靈感而已

想說這篇給泰泰好像蠻適合的就寫了

至於四週年賀文為什麼不是全員是泰的bg呢......因為原本要放的那篇崩角了 只好先趕篇快寫完的所以......(被揍

感謝看完本篇的你/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